close

真的沒想到時間點會這麼剛好,第一次站上明日之星,竟會碰上live播出,

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,好緊張,想著主持人會問我什麼樣的問題,

歌詞是不是可以記得牢,還有評審對於我的表現會有什麼樣的評價......

呼~終於該我上台了,果然面對主持人給的問題,我居然腦袋一片空白,

現在想想,他們問了什麼問題還有我回答了什麼,實在記不太起來,

不知道有沒有答非所問,初登台唱的歌曲是翁立友的"我愛你",

這首歌己練唱許久,不過心裡還是十分擔心歌詞會唱錯了,

結果還好一字不漏的唱完整首歌,得到評審們不錯的評價,88.5分,

雖然因為緊張,很多高音的地方沒完全到位,但,第一次的表現,

還是覺得差強人意,希望可以早日克服緊張的情緒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