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節目通知我昨天北上準備standby了,我真的好緊張,這一趟已經是第三次上台北了,

第1次是到節目觀摩錄影,每1位選手都實力堅強,看著他們在舞台的表現,讓我覺得好精彩;

第2次是被通知北上對key,看到和我同樣對key的選手村選手,發現大家真的都好努力,

真是好感動,也對自己要求需更加的努力,期待能早日站上舞台,和大家一起切磋,

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得到評審們的建議及批評或鼓勵;

第3次,也就是這一次,接到通知要standby了,心裡真是既緊張又期待,

想著自己努力許久,終於就要站上明日之星的舞台了,真的覺得很開心,

另一方面又擔心自己的年紀稍長,站上舞台會不會表現得不好,能不能得到觀眾的支持與喜愛,

不過幸好朋友們及家人一直在旁給我鼓勵,幫我建立信心,我一定會加油的,我對大家說.

雖然今天沒能站上舞台,但看著評審老師對選手們的講評與建議,

再加上今天到場的藝人給選手的建議,仍然收穫良多.

雖然很累,但真的很值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